最新訊息 台北無障礙| 無障礙環境的專家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!代客規劃、撰寫改善計畫書、送審、出席審查、施工監造、完工報告。

關於台北無障礙

台北無障礙有限公司,主要營業項目為無障礙環境規劃施工與各材質專業扶手規劃安裝,並銷售無障礙改善相關頂級商品,以客為尊我們不只賣商品,更提供您技術咨詢,讓您施工萬無一失,驗收一次就合格,不做白工。
我們也是台灣第一批推廣無障礙友善環境的成員之一,因為本身也是位行動不便者,自2007年來致力於無障礙環境的改善,不遺餘力從產品設計及研發,親自現場施工監工、代客撰寫改善計劃書,感同身受知道身心障礙者和行動不便者要的是什麼。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能即時回應客戶的需求,完成客戶所委託的任務,打造更為友善、便利且人性化的無障礙環境。我們以用心的態度對待每一件專案,今後也將不遺餘力地繼續為顧客奉獻。為客戶解決問題是台北無障礙有限公司存在的價值與使命。

免費加LINE好友

立刻為您服務解答

為求迅速服務,歡迎您先加入本公司Line ID:22774001把您的問題及照片先上傳,即可迅速為您服務解答!
 
 
 

聯|絡|資|訊
服務專線:(02)2277-4001
     (02)2277-2210
傳真:(02)2277-4562 
統編:54837189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頭興街11巷2號
E-mail: yang471026@gmail.com